這趟到日本,很大一部分的收穫來自於書店,我買了好幾本攝影集,
去過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的店家大概晚上七八點就關了,
所謂的夜晚大概只能去去喝酒的地方,不然就是回飯店休息,
不過書店卻開到晚上十點! 所以在大阪的那幾天,我和男友都在書店買CD買書度過夜晚。
 

傻妹的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平常都有在看書.....
 
不過我對於書名人名和結局的部分,記憶能力並不是很好,所以不怎麼方便跟別人聊書。

傻妹的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