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前後後收藏了三 四台CANON AF35M
有的出售 有的自留

自己留的那台狀況較差 第一捲才剛拍完就被我摔到地上滾下樓梯

很慘 迴片器壞掉了 閃燈也變成手動拉出
送去檢查說對焦系統也壞掉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矇矓美的感覺
所以就沒有修理那個部份

這台可以自選閃光 調整ISO值 就這樣而已 也是一台笨蛋機種 
還滿輕的 一點負擔也沒有 
零九年夏天是傻妹左一有史以來最艱難的一段時光
(以後會不會更慘我就不知道了.......)
就是他陪著我搖搖晃晃的走在街上 陪我進急診室 陪我去衝浪吃海水


實拍圖(請按連結):


第一捲 第二捲去衝浪 第三捲回學校 (變紫色因為用了過期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的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