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喜歡的老傻瓜
FUJICA AUTO-FOCUS DATE !!!

我喜歡這種老相機的原因有很多很多


因為
他的規格非常實用:

1. 光圈2.8  跟紅到不行的mju II定焦機一樣,偏大適中很實用

2. 它是定焦鏡 ...就算他是變焦鏡我也很少使用,只是如果他需要清洗的話,師傅會弄比較快而已。 

3.內建閃光燈,用兩顆很好買到的三號電池就可以用了


4.自動對焦,太好了,就是不管他,按下去就對了! 雖然疊影對焦的相機多半拍起來很美,但對我個人來說,隨身相機通常不想帶那種,眼睛很酸...


5.自動過片、回片,太好了,就是不管他,拍就對了!


6.有自拍器,太好了! 可以合照YA


7.不會很重,天天帶去上班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8.很耐用,雖然也是塑膠的,但是比玩具相機耐操好多好多好多倍。

以上幾點是我喜歡他的主要原因。
但這台fujica af date還有一個地方很好玩,


有綠燈耶,這是閃光燈充飽電的提示燈,
還不夠酷,每台相機都有。

這個燈的位置在鏡頭的上方,是開了閃光燈之後才會有的,用途是方便在暗處對焦構圖..

很亮喔!! 非常貼心的設計。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的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